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柠檬》新款海报透露玄机 浪漫外衣裹虐心血肉

时间:2012.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柠檬》曝光新款海报


金莎一袭藏族服饰向远方眺望


立威廉、洪晓曦机场分别


谭杰希手拿熊猫玩偶

    由国内著名导演章家瑞亲执导筒的田园爱情电影《柠檬》已确定于2013年1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新加坡性感男星立威廉携手韩国“魅惑女神”洪晓熙、内地清纯女星金莎,以及新生代人气偶像谭杰希联袂主演。日前,影片制作方曝光新款电影海报,在唯美清新的画面之下也揭开了发生在四位主演之间错落交织、五味杂陈的虐心纠葛的一角。

    电影《柠檬》以“普州太后”许黄玉的传奇故事为引子,讲述了立威廉饰演的上进青年“周诺”和韩国女星洪晓熙饰演的当红主播“许秀京”因柠檬而结缘,产生的一段浪漫凄美的跨国生死恋。除此之外,内地人气偶像金莎、谭杰希双双加盟,双生双旦的华丽卡司为全片频增亮点。

    此次曝光的新款海报中隐约透露了四位主演之间的人物关系,立威廉、洪晓熙紧闭双眸深情相拥,而身着一袭藏族服饰的金莎则向远处眺望,期盼的眼神似乎在等着某人的归来。首次触电的谭杰希五官棱角分明,相比起在选秀时期的长相更加隽秀,坚毅冷峻的眼神也仿佛在传递着角色的不羁。有意思的是四个角色的位置分布错落,稍稍偏后的金莎和谭杰希“看着”另外两人,一个有些失落,一个则充满了“嫉妒”和气愤,难道这正是电影中四角虐心恋的真实写照吗?

    “柠檬就是酸酸的心,盐是咸咸的泪,融在一起,这味道其实就是爱情”。看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我们的除了一份值得守护的爱情之外,《柠檬》也将会用这样一种清新的纯爱带给大家几许温暖与感动。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柠檬》星·秀独家写真曝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