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二生肖》2月登陆韩国 成龙或将现身宣传

时间:2013.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十二生肖》韩文版海报




《十二生肖》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成龙和韩国男星权相佑携手的夺宝动作片《十二生肖》正在中国热。《十二生肖》于2012年12月20日上映,仅用两周时间获得了约为4.8亿人民币的票房,相当于814亿韩元,而该片目前还在不断地刷新着票房记录。

    上映11天时,票房就超过了2012年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蝙蝠侠”和《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特别是2013年新年刚过,就传来票房劲收6.5亿人民币(超过1亿美元)的好消息。世界级功夫巨星成龙和韩流明星权相佑的合作,更令韩国观众对即将登陆韩国的这部影片更为期待。而该片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各国同时上映,将于2月登陆韩国,之后还会再今年夏天在美国上映,票房表现势必继续走高。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发行方表示,本来计划1月在韩国上映,成龙赴韩宣传的日程都已经排好。但是延期到2月上映,成龙赴韩的日程正在重新协调。发行方透露:“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但是成龙来宣传的日程计划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变化。”

    而在这部成龙执导并主演的影片中,韩国演员刘承俊也有加盟。而刘承俊因逃兵役问题受到韩国禁止入境的处罚,多年来一直未能在韩国国内展开演艺活动。刘承俊在去年曾随成龙赴戛纳电影节宣传《十二生肖》,也引起了韩媒的关注。不过,据韩方透露,此次《十二生肖》在韩国上映,刘承俊不会随成龙一起赴韩宣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