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电影记者协会颁奖 《26年》制片人获殊荣

时间:2013.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26年》海报


《26年》制片人崔永培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韩国电影记者协会于日前公布了第4届“今年电影”奖的投票结果。“今年电影人”奖项的获奖者是《26年》的制作人崔永培(50岁)。

    电影《26年》是以5.18光州民主运动为题材,改编自姜草的漫画作品。2008年就曾打算拍摄成电影,但因为题材敏感等复杂原因而流产。之后该片以向观众募集制作费的方式,终于得以在2012年完成了该片的拍摄和制作,并在上映时动员了300多万观众,算是取得了票房成功。

    另外,和崔永培制作人一同入围的还有《建筑学概论》制片人申载明、《狼族少年》制片人金秀真、《夺宝联盟》制片人安秀贤等。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