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镜头背后》海报首曝光 14名主演亮相表情搞怪

时间:2013.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丑闻》导演李在容执导的新作《镜头背后》于1月27日首次曝光了主海报,14名主演全部亮相,引发了影迷的好奇和期待。

    《镜头背后》是一部以纪录片的形式拍摄的颇具实验风格的电影,讲述一名电影导演为了实现世界上首次通过互联网远程执导拍摄电影的梦想,突然离开韩国远赴好莱坞,只留下剧组14名演员,陷入了一片令人啼笑皆非的混乱。此次公开的主海报上,李在容导演出现在笔记本的显示屏里,通过远程指挥影片拍摄,而陷入混乱的14名主演纷纷登场,尹如珍、朴熙顺、金敏喜、金玉彬姜惠贞吴政世、柳德华、金C、金南镇李荷妮郑恩彩等主演表情各异,令人哭笑不得。

    海报上还写着:“一关掉摄像机,他们就本色毕露了!”揭示了影片的主要内容,正是这些演员们在镜头背后的毫无做作和表演的真实本性,引起观众的好奇。

    该片将于2月28日在韩国上映,还受邀参加将于2月7日举行的地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该片已于2012年10月在第17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单元中首次公开,吸引了国内外媒体和电影界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

    李在容导演曾经凭借2004年的《丑闻》、2007年的《多细胞少女》、2010年的《女演员们》三次受邀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今年的《镜头背后》已经是第四次。成为和林权泽朴哲秀导演一样,四次参加柏林电影节的韩国导演。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