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恍惚》曝神秘角色海报 《猜火车》导演玩催眠

时间:2013.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赎罪》男主角麦卡沃伊“别装英雄”版海报


《七磅》女星罗莎里奥·道森“告诉我”版海报


《黑天鹅》男星卡索“你觉得安全吗”版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猜火车》《贫民窟的百万富翁》《127小时》导演丹尼·鲍尔新作《恍惚》再曝海报,《赎罪》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七磅》女星罗莎里奥·道森《黑天鹅》男星文森特·卡索三大主角以神秘姿态亮相。

    这组海报依旧延续了令人眩晕的条纹设计,细密的圆圈从中心向四周扩散开,网友拖动滚动条时可以看到它仿佛在转动。三张海报上分别写着“别装英雄”、“告诉我”、“你觉得安全吗”,暗示了催眠师的催眠过程。

    《恍惚》始拍于2011年,后因伦敦奥运会的缘故推迟了制作。故事讲述麦卡沃伊饰演的艺术品大盗突然失忆,想不起自己把战利品藏在了哪里,于是他的老板找来了由道森饰演的催眠师,试图恢复他的记忆。据导演本人透露,电影起初像是一部惊悚片,但随着一系列的剧情反转,便开始探讨人物的心理世界。他还称,这是他第一次将一个女性角色(道森饰演的催眠师)置于电影的核心地位。

    《恍惚》初定2013年3月在英国上映。

相关资讯:

《恍惚》首曝剧照 《猜火车》导演丹尼再度发力

“贫民窟”导演新作曝海报 艺术品大盗神情恍惚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