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李威坠楼吓破胆 张榕容不介意拍浴室戏

时间:2013.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独家专访《女蛹》主创

李威高空坠落无保护吓破胆

    应该说,《女蛹》中的这三位主演都狠狠地挑战了一回自我,张榕容各种虐恋戏自不必说,任泉虽然还是好男人典范但却在结尾处被导演“黑了一把”,反转成腹黑男,李威则是最危险的一个,险些命丧片场。

    [电影网]:李威那场坠楼的戏是自己完成的吗?

    李威:那场戏是这样,你看到的每一个镜头,没有一个是在棚里拍的或者特效完成的,全部都是真真实实导演拍出来的。导演有点狠的,我到了现场,他说威哥来了给他穿威亚,我还奇怪为什么要穿威亚,因为正常人拍这种戏都是借位,用2楼或者3楼来拍,不会直接到顶楼的,但是他说‘等一下我把你拉到7楼,摄影机也上去’,我说导演你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到现场前都是完全不知道的,导演讲得特别嗨,我说好吧,然后我在空中吊了好几个小时,从空中下坠了大概四五十次,后来导演说‘ok,但是我觉得少了一点真实感,那这样吧,等等威哥掉下去三米之后再拉住他’。我心想太狠了,就这样从楼上自然把手松开,再让工作人员拉住你,万一工作人员拉不住或者谁滑倒了,我就没戏了,下面完全没有防护措施,是结结实实的水泥地。当然工作人员还是很专业的,我相信他们,但是那个瞬间是很难过去的一关,还要演得很淡定,其实心里面特别不淡定。

    邱处机:那场戏效果挺好的,他把绝望的表情抓住了,拍完以后我说威哥这场戏拍得不错,他说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吊威亚……

    李威:没有,我吊过,但没有吊在这么高,还在空中吊了那么久,摔了四五十次。




《女蛹》剧照

    [电影网]:你有恐高症吗?

    李威:那倒没有,但那次绝对比什么蹦极之类的都恐怖,蹦极都有固定的东西,威亚是人用手拉着的,只靠人在控制,我只想说如果谁滑倒了我基本上就没戏了。

    邱处机:你想太多了。(笑)

    [电影网]:你骑着摩托车被汽车撞也很危险吧,有替身吗?

    李威:撞车戏的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拍的,但只有一个飞出去的镜头是替身,(因为你摩托车车技好,导演都不让你用替身吗?)我摩托车的车技还真不错,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以前都是骑那种超级跑车,所以这方面比较有把握一点。

    [电影网]:任泉这次表面上是个君子,但其实也没那么简单,没想到干脆更坏一点?

    任泉:我尽量更极致一点,但是我们还是留一点,要不然那人更坏了。

    [电影网]:导演想过票房会是多少吗?

    邱处机:因为我是第一次拍戏,对预测方面很没有经验,很难讲,但我相信观众会用票房对我们这个电影的质量来做一个肯定。

下一页更多现场照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