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揭秘奥斯卡产业链 吸金猛回报丰厚催生公关拉票

时间:2013.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彭侃

揭秘奥斯卡的产业链

    电影网讯(文/彭侃)奥斯卡,一年一度的好莱坞电影评选和颁奖典礼,堪称全球最重要的文化艺术年度盛事。每年,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亿万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颁奖盛况,各路人马从各个角度品评获得提名的影片并猜测谁会最终获奖,获奖影片和明星更会大肆占领各地媒体的娱乐头版。但这些目光所聚焦的往往都是奥斯卡的艺术或八卦层面。其实换个角度看,奥斯卡更是一大产业,不但自己疯狂吸金,给获奖明星和影片带来丰厚的回报,更催生出了围绕奥斯卡展开的公关拉票行业。本文所揭秘的便是这个交织着财富与荣光、同时又充溢了浮华与狡诈的奥斯卡产业链。

内容导读
【奥斯卡的独门吸金绝招】  关键词:颁奖礼 收视率 广告费
【除了小金人,奥斯卡还能给获奖者带来什么?】关键词:奖座 声誉 片约 片酬
【对于电影公司,奥斯卡意味着什么?】 关键词:档期 票房 海外市场
【堪比美国大选的奥斯卡公关战】 关键词:1亿美元 供您参考
【韦恩斯坦兄弟的奥斯卡公关秘笈】关键词:选片 公关 营销
延伸阅读:奥斯卡金像奖独家策划之揭秘奥斯卡
马失前蹄or精心布局? 揭秘韦恩斯坦的冲奥之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电影网]拥有奥斯卡颁奖礼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网络转播权,届时将全程视频直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