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典礼再添星光 连姆·尼森、海耶克等出席

时间:2013.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连姆·尼森曾凭借《辛德勒的名单》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


特拉沃尔塔(右)在《低俗小说》中与乌玛·瑟曼跳的这段扭扭舞已成为影史经典桥段

[电影网]拥有奥斯卡颁奖礼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网络转播权,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7:30全程独家视频直播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仪式及颁奖礼,欢迎收看!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据奥斯卡官方消息,《辛德勒的名单》男一号连姆·尼森《变脸》男主角约翰·特拉沃尔塔以及萨尔玛·海耶克梅丽莎·麦卡西四位演员将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为晚会再添星光。

    萨尔玛·海耶克曾主演传记片《弗里达》,接下来将现身《长大成人2》;梅丽莎·麦卡西以2011年的《伴娘》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连姆·尼森以高分佳作《辛德勒的名单》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由他主演的其它电影还有《飓风营救》《真爱至上》《危情三日》等;约翰·特拉沃尔塔曾获得两次奥斯卡提名,当时出演的作品分别为《周末夜狂热》和《低俗小说》,他还有一个广为中国影迷熟知的角色,即吴宇森执导的《变脸》中的男一号、与尼古拉斯·凯奇换脸的探员西恩。

    这一消息由颁奖典礼制片人公布,四位明星都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目前已经确定出席奥斯卡晚会的明星有:《复仇者联盟》众主演、2012年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配角奖获得者、奥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众主演,以及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查宁·塔图姆查理兹·塞隆、“哈利·波特” 丹尼尔·雷德克里弗,当然还有2013年被提名影片的导演及主演本·阿弗莱克杰西卡·查斯坦詹妮弗·劳伦斯等等,可谓众星云集。

    本届奥斯卡晚会由《泰迪熊》导演塞斯·麦克法兰主持,芭芭拉·史翠珊阿黛尔诺拉·琼斯等歌坛巨星将现场献唱,届时还将有歌舞片致敬环节。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在洛杉矶杜比剧院精彩上演。

相关资讯:

奥斯卡再添星光 囧瑟夫、“哈利·波特”亮相

“复联”超级英雄将亮相奥斯卡 ABC广告已售罄


奥斯卡曝首批嘉宾名单 “艺术家、铁娘子”回归

本届奥斯卡将要致敬“007” 六任邦德悉数登场

阿黛尔将登奥斯卡舞台 献唱007主题曲“天幕”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微信预测赢大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