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85届奥斯卡将揭晓 [电影网]25日全网独家直播

时间:2013.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众星云集奥斯卡颁奖礼


影后影帝众星云集 芭芭拉·史翠珊倾情献唱

    作为美国电影界的一大盛会,奥斯卡每年都吸引众位好莱坞明星盛装出席,今年的明星阵容也相当豪华。当晚主持人将由好莱坞喜剧才子、《泰迪熊》导演塞思·麦克法兰担任,《复仇者联盟》众主演、2003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众主演、上届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和配角获得者等明星,以及曾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妮可·基德曼哈莉·贝瑞桑德拉·布洛克瑞茜·威瑟斯彭都将悉数出席。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查宁·塔图姆3位青年影星则将以特别嘉宾的身份首次现身奥斯卡。在表演嘉宾方面,阿黛尔诺拉·琼斯、芭芭拉·史翠珊等新老歌后将倾情献唱,这也将是芭芭拉·史翠珊时隔36年再度为奥斯卡献声。据悉,今年在全球范围内仅有20余家官方媒体获得授权,拥有明星红毯的机位,届时,电影频道将作为其中一家踏上红毯,为观众进行视频报道。

下一页:三大歌舞片精彩演绎 历任邦德齐聚致敬007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微信预测赢大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