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夜》曝蒲巴甲脸谱照 传奇刺客变“霸王”

时间:2013.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刺夜》京剧剧照


王子子虞姬扮相剧照


蒲巴甲饰演许骥远

    由新锐导演任鹏远执导,蒲巴甲王子子何杜娟杜奕衡吴卫东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片《刺夜》近日曝光系列脸谱剧照。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蒲巴甲演绎别样“霸王”,把传奇刺客的一生刻画得淋漓尽致。其中颇具中国古典特色的京剧脸谱形象生动鲜明,蒲巴甲京剧“霸王”扮相更是引发网友无数遐想。

    在此次曝光的脸谱剧照中,由蒲巴甲饰演的志士青年许骥远以一身中国传统京剧装扮亮相,化身为戏剧中的“楚霸王”,片中的他英勇无比,鲜明地区别于以往阴暗冷酷的刺客形象,视死如归的英勇气概尽展无疑。而观众的所有感官,在色彩强烈对比和那种肃杀的气氛中也被完全调动出来。在剧照中,还有另一个出彩的京剧面孔,那就是另有故事的“虞姬”,由新人气女演员王子子饰演的子莲在其中扮演,当间谍 “虞姬”遇见刺客“霸王”,不知道将会上演一段怎样的曲折故事。

    在系列脸谱剧照中,观众可以很直观地领略到颇具中国古代气息的场景,其中脸谱、戏服、戏台等一系列元素让观众仿佛瞬间穿越回剧照所停留的时空中,有些观众甚至还会联想到时隔二十年的旧时经典《霸王别姬》,可谓惊艳异常。作为一位名声鹊起的新锐导演,任鹏远在创作上的新意想法和独到手法让人钦佩,谈及片中的一系列古典京剧元素,他表示中国国粹京剧享誉海外,运用京剧的元素主要是想结合影片展现和发扬我国优秀文化经典,据悉,这部令人期待略带悬疑色彩的惊险动作片将在4月份登陆大银幕,届时将给大家带来一次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