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真木阳子演床戏“假戏真做” 为新片激情献唱

时间:2013.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再见溪谷》海报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真木阳子时隔7年再度主演的话题新片《再见溪谷》上映在即,真木将为该片献唱片尾曲《幸先坂》,歌曲将收录于5月27日以真木阳子本人名义发行的单曲CD中,标志着真木从演员转型歌手的首度尝试。
 

《再见溪谷》海报
 
    片尾曲《幸先坂》由真木的挚交好友椎名林檎作词、作曲。CD中收录了《幸先坂》、《幸先坂~新绿篇~》两首歌,此外还会附赠一张音乐录影带DVD,真木动情演唱的模样收录其中,向影迷展现一个与演戏姿态完全不同的真木阳子。
 
    《再见溪谷》根据芥川奖作家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说改编,导演大森立嗣掌镜,讲述了在15年前的一起强奸案中的受害者,与强奸者深陷不伦恋的爱情故事。真木阳子与男主角大西信满挑战大尺度床戏疑似“假戏真做”成为近期媒体热议的焦点。除此之外,铃木杏井浦新新井浩文大森南朋等实力派演员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再见溪谷》将于2013年6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