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线追凶2》电影频道热播 徐亮智勇双全破案

时间:2013.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徐亮在剧中不止是钟朗的好搭档同样也是好军师

    经典系列悬疑探案电影《火线追凶》第二季正在电影频道热播。本季继续由邓衍成导演执导,讲述老虎探长钟朗、海归神探康华生和美女法医于胜男等人组成的热血探案小组在30年代的上海滩屡破奇案,惩恶扬善的故事。除探长钟朗外,徐亮饰演的康华生也凭借潇洒的外形和独特的个性魅力备受瞩目。在即将播出的两集中,徐亮将继续展现他独树一帜的探案手段,为破案再立奇功。


康华生帮助钟朗找到有力证据

《火线追凶》经典回归 徐亮破案独树一帜

    《火线追凶》是电影频道精心打造的系列电视电影,该系列曾在三年前大放异彩,此次第二季回归更是备受瞩目。延续了第一季的模式,《火线追凶2》仍然由10部片长90分钟的电视电影组成,悬疑气氛比第一部更加紧张。片中,徐亮饰演全新人物康华生,这位有海外留学背景的神探与钟朗是默契搭档,和美女法医于胜男也多次一起深入险境,出生入死。

    曾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蔡和森的徐亮在《火线追凶2》中再次展现书卷气质,一丝不苟的精致造型令康华生在乱世中更显优雅大气。片中,徐亮通过诸多细节打造康华生的独特魅力,破案时的缜密和与小组成员相处时的侠义心肠都刻画得入木三分,而几次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则展现出徐亮的不凡身手,能文能武的表现在片中相当亮眼。

下一页:破案卧底忙不停 徐亮荧屏大“变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