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天然呆”绫濑遥可爱卖萌 调侃佐藤健羞涩脸红

时间:2013.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绫濑遥首搭佐藤健主演的新片《真实:完美的蛇颈龙之日》4月23日在东京上野国立科学博物馆内举行完成记者会,包括小遥与佐藤在内,共演女星中谷美纪、以及导演黑泽清携手出席。站在蛇颈龙化石前面的小遥兴奋不已“我好喜欢蛇颈龙!要问我喜欢它的理由吗?因为它的脖子太长啦。”天然呆的有趣发言,引得众人发笑。

    该片根据荣获第9届“这本推理小说真厉害!”大奖的推理小说家乾绿郎的人气原作《完美的蛇颈龙之日》进行改编。故事讲述了女主人公淳美(绫濑遥饰)自杀未遂变成植物人,浩市(佐藤健饰)通过与淳美意识沟通去寻找其自杀未遂的理由,踏上了现实与虚幻交织的奇妙之旅。

    谈及对于角色的把握,佐藤坦言“我扮演的是个进入别人意识中的角色,由于从未有过这种体验,表演起来会有些难度。”但佐藤却笑言因为是进入绫濑遥的脑中,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梦幻世界,“就像慢慢打开一扇神秘门,开始黑暗随之明亮,我觉得小遥是个思维十分缜密的女孩子。”听到佐藤的夸赞,身旁的小遥笑言“如果真让我进入佐藤的脑子里,我还真有些害羞呢。”小遥与佐藤的相互调侃,表明二人首度合作的十足默契感。

    影片《真实:完美的蛇颈龙之日》将于2013年6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编译/姬忠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