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严宽自曝主动追求杜若溪 相识相知细节一一呈现

时间:2013.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日久生情 “找到另外一个自己”

    杜若溪和严宽同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两个人在机场相识,杜若溪认识严宽而严宽不认识杜若溪,严宽帮杜若溪搬行李,杜若溪的一句“师哥你好”,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了解之后,严宽和杜若溪发现,原来他们俩不仅是校友,住得地方仅有一街之隔。严宽在接受周刊专访时曾透露两人并非一见钟情,“最主要是住得那么近,就心里老有个惦记。她家楼下有个面包店,我经常去买面包,面包店还有露天卡座可以喝咖啡,所以我买面包的时候就想说,哎,这若溪住的是楼上吧,就发短信问她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她说好啊好啊。”,而杜若溪更用“找到另外一个自己”来形容两人相恋的感觉,“我是沈阳人户口落在了上海,他是上海人户口却落在了北京,我们两人都是另一个城市的外地人,内心永远是漂泊的,所以当我们遇到对方,就好像找了另外一个自己,有一种熟悉感。”

    该电视节目中,两人回忆起四年相恋的经历,虽然言语中满是甜蜜,却难免经历坎坷和摩擦。据透露,和严宽在一起之前,杜若溪从来没有在花钱上有过顾虑,现在她却成为了“淘宝达人”。以前杜若溪非常喜欢养狗,曾经捡过十多只流浪狗回家养,可是因为严宽会过敏,她再也没有在家里养过宠物。甚至恋情遭到前经纪公司的排斥,杜若溪毅然选择了保护这段爱情。而当谈及两人恋情曝光后,自己一度遭到严宽粉丝的“围攻”,杜若溪也坦然表示,“谁让这么多人喜欢他呢。”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严宽杜若溪

相关新闻:严宽向杜若溪求婚成功 忆四年情路两人幸福洒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