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别墅》概念版海报 罗家英惊悚转型神秘人

时间:2013.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概念版海报

    由邓紫衣、武艺、段黄巍和贺贤威主演的惊悚影片《蝙蝠别墅》主要讲述一支乐队在郊外别墅所遭遇的恐怖和灵异经历。影片有大量夜景戏份,场工称他跟过的剧组不少于二十个,《蝙蝠别墅》是夜景戏最多的一部。因而《蝙蝠别墅》通告安排不是黑白颠倒就是白天黑夜连轴转。一大早开工,凌晨两三点收工;或者是下午四五点开工,第二天上午十点才收工。剧组上下睡眠时间严重不足。


罗家英眼神犀利

罗家英客串《蝙蝠别墅》,惊悚转型成“神秘人”

    香港演员罗家英将在片中客串身份莫测的“神秘人”,老戏骨罗家英最为深入人心的银幕形象当属电影《大话西游》里唠叨无比的唐僧,喜剧形象也深入民心。但在《蝙蝠别墅》中,罗家英将自身独有的冷幽默带到了影片中,这个“神秘人”的角色也散发出了一种阴冷与惊悚的气质,成为影片中一个相当有分量的角色。

《蝙蝠别墅》被喻中国版《吸血蝙蝠》

    国外展现动物灾难的影片多达几十部,涉及物种千奇百怪。鳄鱼、蟒蛇、老鼠、蜘蛛、蝙蝠、蝗虫、苍蝇、海底鲨鱼和章鱼一一入镜,在影片中制造着令人战栗的视觉冲击。《极度深寒》《大白鲨》《狂蟒之灾》《蛇岛》和《突出虫围》等成为“动物灾难”影片的经典之作。目前内地电影尚无专门主打动物灾难概念的影片,只是以动物作为某一惊悚元素,并没有大篇幅进行展现,让观众看不过瘾。

    《蝙蝠别墅》以“蝙蝠”作为主打惊悚形象,在国产惊悚片中更是首次提出“动物灾难”概念。2006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吸血蝙蝠》引起内地观众惊悚战栗的同时,片中大量视觉真实,残忍冷酷的“吸血蝙蝠”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效果。据《蝙蝠别墅》片方透露,片中“蝙蝠”特技镜头占到片比的三分之一,视觉真实的让人毛骨耸立。因同样以“蝙蝠”为主打惊悚形象,《蝙蝠别墅》被喻为中国版《吸血蝙蝠》。

下一页:武艺、邓紫衣:无实物表演难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