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GACKT因涉嫌强奸遭警方调查 官网否认并将维权

时间:2013.05.15 来源:腾讯娱乐

GACKT
 
    据日本写真杂志《FLASH》最新报道,男星GACKT因涉嫌强奸接受警方调查。该杂志报道称,事情发生在2011年9月新宿歌舞伎町一家名为“A”的夜总会,GACKT和两名男性一起光顾,在店里上班的A小姐和另外两名女服务员一起陪坐。A小姐现在终于鼓起勇气曝光了那段不愿回忆的日子:“他言谈不俗又长得帅,我很快就认出他本人来。当然了我并不是粉丝,他是我的客人。GACKT说两天后要唱歌,所以滴酒未沾。”

    GACKT在店里待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和同席的三名女性一起去别的地方喝酒,但他本人依然没有喝酒,而是不停劝A小姐喝酒,问题就出在这里。 A小姐回忆称:“大概三个半小时后,接GACKT的车来了,说要送我。我说我家很近就拒绝了,但GACKT强行把我拽上了车。”之后一直到早行9点半过,A小姐经历了一生的梦魇,从车上开始到自己家,一直被他殴打更掐脖子,这番酷刑长达六个小时之久。

    《FLASH》还透露,目前有A小姐眼睛周围有伤的照片、GACKT发送的所有邮件、A小姐被撕破的衣服的照片。A小姐一直没敢告诉自己当时在交往的男朋友,之后更是不敢说,由于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也没办法继续在店里工作了。2012年11月A小姐和朋友决定找警方求助,第二个月通过律师给GACKT方面发送了要求道歉的文书。负责的律师表示:“GACKT方面的答复是‘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个人,希望能对书信上的内容和该女子进行确认’。”之后警方出动,事态稍微有了些进展。原来A小姐被强制拉上GACKT车的时候,是有目击者的。目击者称:“我还记得那天的事情。我出去买东西,看到GACKT的时候立刻就认了出来,并且发现他似乎在强迫一名女子上车。已经为警方介绍了情况并接受了拍照。”

    尽管GACKT方面否认认识该女性,但之后去的饮料店店员也认出了GACKT,并且看到他和几名女子一起到店里来喝酒。至于GACKT的经纪公司则在接受《FLASH》访问时称:“当天确实是对方强烈请求才会到她家去的,并没有对其施暴。此事已经通知了律师,并且也对警方说明的所有事实情况。所以本公司不会有更多相关言论了。”无论如何,也就是说最开始GACKT否认认识该女子,现在看来还是认识的。

    以上报道出来后不久,GAKCT方面就在官方网站上作出了否认的回应。官方网站上的申明如此写道:“《FLASH》等所谓的报道——此次的报道内容中表现出的各种暴行并非事实。我们准备对发行《FLASH》的光文社追究名誉损毁等法律责任。”内容中更提到了报道里出现的27岁“女受害者”说:“我们已确认该女性的言论也并非事实,在商讨用法律手段解决。让粉丝和大家都担心了,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我们会有相关的法律顾问跟进,请大家理解,请多多关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