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3》首映 打造精品国产3D动画片

时间:2013.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

    电影网讯 5月23日,动画片《潜艇总动员3:彩虹宝藏》在京举行首映,影片导演何子力与片方代表出席发布会,与热爱动画的小朋友见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也莅临现场,呼吁影院能给国产动画多一些排期和空间。当天,导演何子力向人们解释了影片的创作来源。片方环球数码还将影片赠予了中国盲文图书馆,希望视力障碍的孩子们也能欣赏这部国产动画。影片《潜艇总动员3:彩虹宝藏》将于5月31日以2D和3D两种形式登陆国内院线。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颁发捐赠证书


导演何子力

启发小朋友挖掘“彩虹宝藏” 赠影片帮助盲人观众

    影片《潜艇总动员3:彩虹宝藏》讲述的是,科研潜艇阿力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寻找传说中的宝藏的故事。导演何子力介绍说,影片的创作来源是人人都有的童年好奇。“我想每个孩子在小时候都想知道彩虹的那一边是什么,作为大人你当然不能说什么也没有。于是,我就想出了彩虹那边是宝藏的故事。”何子力认为,寻宝是每个孩子都有的梦想,影片一定会让孩子们在影院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片方还将影片捐赠给中国盲文图书馆,让所有视力有障碍的儿童也有机会欣赏这部国产动画片。

下一页:领导发言力挺国产动画 小观众互动气氛热烈
图/贺盼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