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很美》6月公映 颖儿逆袭变身热血白领

时间:2013.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很美》颖儿扮“开水妹”


    由80后新锐导演殷悦执导,郭品超、颖儿、骆达华周觅刘羽琦、黄子腾主演的《爱,很美》将于6月在全国公映。片中颖儿饰演失业又交不起房租的“屌丝女”钱小菲,独立、顽强的个性使其不断努力,对于这一角色导演殷悦用“开水妹”来形容,“简单,大条,偶尔有烦恼但是很快忘掉,活的很开心。”

颖儿化身“开水妹” 励志少女变热血白领

    凭借《书剑恩仇录》中香香公主一角为观众熟知的颖儿,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一路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作品,更是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新生代清纯女星。此次在《爱,很美》中,颖儿饰演失业又交不起房租的“屌丝女”钱小菲,独立、顽强的个性使其不断努力,对于这一角色导演殷悦用“开水妹”来形容,“象征在城市中生活着的普通女孩们众生相,简单,大条,偶尔有烦恼但是很快忘掉,活的很开心。”之所以选择颖儿,也是看中了她与钱小菲在气质上的相似,“私底下颖儿很朴素,简简单单的、也很善良,对于事业也特别认真,她本身就带给观众一种正能量,所以饰演钱小菲的角色很适合。”

颖儿牵手郭品超 “洋气二货”嗨翻天 

    曾在许多作品中与刘恺威乔振宇陈翔袁弘杜淳等一线男星有过合作的颖儿,此次首度牵手郭品超,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片中二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效果惊人,导演殷悦表示绝对是今年新类型的银幕最佳情侣,给人不同以往的感觉。戏外两人也是相处融洽,即使是第一次合作也毫不生分,十分有默契,对此颖儿称自有绝招,“在剧组一起拍戏的演员,通常都是来自不同地方,我们会一起吃饭聊天,大家的生活习惯、生活经历不一样,所以相处起来挺好玩的。”此外,几位主演频频摆出各种POSE自拍,不计形象只顾搞笑,还自封“洋气二货”,令不少网友“震惊崩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