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儿童节细数好莱坞童星 演技成长路上Up & Down

时间:2013.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克里斯蒂安·贝尔

4.克里斯蒂安·贝尔 10岁出道,艺龄29年

代表作品:
《蝙蝠侠:黑暗骑士》《致命魔术》《终结者2018》《公众之敌》《斗士》

    出生在英国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有一个做演艺经纪人的父亲和一个马戏团表演家的母亲,从小就拍摄了广告,10岁正式踏上话剧舞台。12岁出演电视剧。斯皮尔伯格筹拍《太阳帝国》时看中了他担任男主角,因而步上星途。

    成年的贝尔真正的突破是在《美国杀人魔》中演男主角,成为瞩目的新一代小生。2005年接下蝙蝠侠的斗篷,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蝙蝠侠:侠影之谜》(2005)和《蝙蝠侠:黑暗骑士》(2008),另外还有《致命魔术》、《决斗犹马镇》《我不在那儿》等影片都是大导演强阵容的话题之作,这也让贝尔成为好莱坞当之无愧的明星。 


克里斯蒂安·贝尔

    2010年《斗士》为他赢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荣誉,2012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上演了近乎完美的传奇终结。而现在每个影迷都在翘首期盼《圣杯骑士》,贝尔依旧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

下一页:5. 德鲁·巴里摩尔 3岁出道,艺龄35年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