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笑唯美婚纱照秀甜蜜 本月8日在京大婚将嫁老板

时间:2013.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唐笑唯美婚纱照 

    电影网讯 女星唐笑好事将近,继在电视节目中大方公开未婚夫后,今日曝光了与未婚夫的唯美结婚照,片中二人依偎在一起,看起来幸福甜蜜。


唐笑唯美婚纱照

    此前,唐笑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男友,而今天二人的婚纱照也曝出。可见,唐笑此前早有准备。据悉,唐笑的男友系国内某时尚造型机构老板,家境殷实,二人恋爱多时,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并定于本月8日在京举办婚礼,届时将会有众多二位新人的圈中艺人朋友到场。近日也有网友爆料称,男方并非出自豪门而是自己辛苦白手起家创业的。并且他在圈内的名气也不小有很多的明星都是他的好友。因此从这一层面上来说他也算的上是半个娱乐圈人物。

    唐笑2006年参加了某知名唱歌选秀节目,获得全国第9名的名次,随后开始有一定知名度,此前一直是音乐剧演员。唱而优则演的她也尝试涉足电影圈,曾出演过《乐火男孩》《迷失》等电影。但是也有网友称,当时唐笑唱歌取得名次就这位即将与他成婚的老板有关系。不管怎样,两人也走过了七年的时光,更多的网友还是对其表示祝福。
文/黑白目

【电影网】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