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拉里饰演者竞争很激烈 凯瑞·穆里根最有希望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凯瑞·穆里根有望扮演希拉里

    电影网讯 希拉里·克林顿的传记片《罗德姆》的选角仍在轰轰烈烈进行中,继5日杰西卡·查斯坦自曝不会出演后,日前又有一位实力女星挤入候选名单:《亡命驾驶》《了不起的盖茨比》女主角凯瑞·穆里根。她和片方都十分期待他们之间的合作,穆里根也后来居上,成为目前最有希望扮演希拉里的人。
 
    《罗德姆》由《清醒时分》导演詹姆斯·庞索特执导,罗德姆是希拉里父亲的姓氏。此前斯嘉丽·约翰逊瑞茜·威瑟斯彭阿曼达·塞弗里德三位一线女星都被列入该片主演候选名单,有望出演这位前美国第一夫人、前美国国务卿,展现女性铁腕的魄力。
 
    电影将聚焦希拉里年轻时的经历,讲述一个外表普通的法律系女生是怎样一步步成长为强大政治人物的。希拉里曾在水门事件期间,作为司法委员会中最年轻的一名律师参与了对尼克松的弹劾,没想到多年后她的丈夫克林顿也遭遇了同样的窘境。希拉里既要实现自己入主白宫的抱负,也要恰当处理与前男友克林顿之间的感情。
 
    近年来凯瑞·穆里根火速上位,她主演的影片均备受关注:《亡命驾驶》获得戛纳最佳导演奖,《了不起的盖茨比》为今年戛纳开幕片,科恩兄弟执导的《醉乡民谣》刚刚获得戛纳评审团大奖,穆里根不可谓不是小福星。穆里根曾在2009年以《成长教育》杀入奥斯卡影后提名,《罗德姆》这类名人传记自然是奥斯卡评委的最爱,如果接演希拉里传记,她无疑将向奥斯卡发起进一步冲击。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