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禹哲微博曝突发心脏病 收到网友“爱的责备”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唐禹哲(资料图)

    电影网讯 昨晚,台湾歌手、演员唐禹哲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躺在病榻上的照片,自曝突发心脏病,已经入院治疗,并且暂停了全部工作。唐禹哲对于耽误拍摄进度表示很抱歉,粉丝们也纷纷送上问候,表示关心。

    昨天22点44分,唐禹哲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前几天胸部突然剧痛,半夜挂急诊才发现我强壮的心脏…出了一些问题,先暂时回去拍了几场戏就被医生勒令回来住院,这次…可能需要花些时间好好的维修一下心脏,所以也得停下目前所有的工作,正在边拍边播的美味(《美味的想念》)也暂时无法拍了,对戏里的大家很不好意思!但请大家不要担心喔!我会很快好的!”同时唐禹哲上传了一张病榻上的照片,照片中的唐禹哲脸色发黄,略显憔悴。


唐禹哲发微博曝突发心脏病

    唐禹哲的这条微博一出,粉丝们纷纷送上关心问候,让他好好休养。并且还引发了不少粉丝的“爱的责备”:“你平时也不强壮好不好,好好休息!”“你太瘦了,趁这次把自己吃得白白胖胖吧。”粉丝们的爱也是良药,可以助唐禹哲早日康复吧。

    唐禹哲也是一位从小荧幕走上大银幕的演员,虽然电视作品一直口碑不错,但一直未有好的电影作品,希望他能在大银幕上有更多出色表现。



文/黑白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