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曝李秉宪、李珉廷即将大婚 男方新旧恋人大比拼

时间:2013.06.06 来源:新快报

李秉宪与李珉廷
 
    继今年4月,韩载锡朴率美结婚后,昨天韩国“国民大叔”李秉宪所属经纪公司发布消息,表示李秉宪和女友李珉廷将于今年8月10日举办婚礼。两人于去年公开已经热恋一事,没想到这么快即迈入婚姻的殿堂。至此,第一批韩流偶像基本上都已婚了。

  据悉,李秉宪已老大不小43岁了,而小他一轮的李珉廷也已31岁了,这让双方家长都非常希望,两人能尽早完婚。再加上,李秉宪不久后要忙于好莱坞电影《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赤焰战场2》的全球宣传,因此双方父母商议,干脆先让李秉宪和李珉廷举办婚礼,了却大家一桩心事,于是将婚礼日期订于今年8月10日。李秉宪和李珉廷的恋情在去年8月曝光后,曾多次传出婚讯,不久前两人携手参加朋友的婚礼,结果李珉廷得到新娘扔出的捧花,当时就爆出两人的大喜之日不远。但也有媒体爆料,两人是奉子成婚,对此,李敏贞的经纪公司表示:“没有这回事。”

  早在今年3月,李秉宪在电视节目上自曝,自己与女友李珉廷其实早在2006年就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并交往了一段时间,只不过后来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和忙于各自的工作而分手,一直到去年才重新开始交往。当年李秉宪连着拍《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等3部影片,让他与李珉廷聚少离多,两人最终决定友好分手。李秉宪表示,分手后的几年里,他与李珉廷只是在颁奖礼等活动见过几次,后来有一次在国外拍电影时他梦到了李珉廷,回国后他就给李珉廷打电话,并于去年1月回国后正式与李珉廷复合。

  这对明星情侣拍拖非常低调,去年8月公开恋情后从未见两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去年9月,两人先后前往美国,让人怀疑两人是否一起结伴旅行。而且,两人的机场装也奇异地相似,更加增加众人的好奇。不过李秉宪经纪公司表示:“李秉宪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为电影《特种部队2》做宣传。我们不确定他在那里是否会与李珉廷会面。”而李珉廷经纪公司则表示:“她确实在美国,只是拍摄广告。是否与李秉宪见面,这属于她的私生活,我们无法确认。”直到今年1月,两人终于被拍到在寒风中夜会的照片。

下一页:李秉宪新旧女友比拼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