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300勇士”发布首款预告 英雄史诗震撼再现

时间:2013.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300勇士”中文预告 勇士杀戮血雨腥风帝国崛起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300勇士”中文预告 勇士杀戮血雨腥风帝国崛起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300勇士:一个帝国的崛起》海报

    电影网讯 日前,《斯巴达三百勇士》的外传《300勇士:一个帝国的崛起》发布了首款预告片,讲述了雅典领袖薛西斯成为波斯国王的历程。金黄的色调、奢华的服饰、壮观的战争场面、动人的女声吟唱一同组成了震撼人心的英雄史诗。
 
    预告片伊始以Lena Headey的旁白引入,回顾了伤亡惨重的战役。惊涛怪浪之中,“雅典海军之父”特米斯托克利成立海军,统治了希腊,成为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斯的劲敌。《黑影》女主角爱娃·格林饰演阿提米西亚王后英姿飒爽,射箭百发百中。在一个个血浆飞溅的慢镜头中,扎克·施奈德的暴力美学再次被传承与发扬。英雄厮杀过程中,《斯巴达三百勇士》中的斯巴达咆哮体也再度上演,可见肉搏之惨烈。
 
    这部电影之前曾被命名为《300勇士前传:阿提米西亚之战》,与扎克·施奈德执导的名作《斯巴达三百勇士》有着截然不同的主创。影片由《聪明人》导演诺姆·穆罗执导,《我爱你莫里斯》男星罗德里格·桑托罗饰演薛西斯,澳洲男星苏利文·斯坦普莱顿领衔饰演特米斯托克利。《斯巴达三百勇士》的编剧、《罪恶之城》、《蝙蝠侠》漫画作者弗兰克·米勒续写剧本,称其是《斯巴达三百勇士》的外传。扎克·施奈德担任制片人之一,也参与了剧本撰写。
 
    该片与《斯巴达三百勇士》采用了截然不同的历史视角,因此会着重介绍桑托罗饰演的薛西斯。  电影原本定档2013年8月2日,现已改为2014年3月7日以2D/3D/IMAX 3D格式北美上映。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