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路易斯压轴上影节 《惊天魔盗团》成闭幕影片

时间:2013.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魔盗团》中文海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6月14日宣布,目前在北美热映且备受好评的《惊天魔盗团》已受邀成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并于6月23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非常人贩2》、《绿巨人2:无敌浩克》,《诸神之战》等好莱坞卖座商业片的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担纲,据上海电影节组委会透露,此次电影节上,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将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闭幕红毯及颁奖典礼。另据组委会官博透露,本片有望引进内地。


《惊天魔盗团》剧照
 
“高智商”电影带来脑力风暴

    作为高智商犯罪电影,《惊天魔盗团》讲述的惊天奇案,已经不仅仅是高智商犯罪那么简单,由《社交网络》《爱在罗马》的男主角杰西·艾森伯格《僵尸之地》中的伍迪·哈里森詹姆斯·弗兰科的弟弟戴夫·弗兰科以及《守护者联盟》中为牙仙配音艾拉·菲舍尔组成的世界顶尖魔术师团队“四骑士”,已经将这场剧情不断翻转的魔术奇案,演变成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脑力风暴。

    影片中,他们是一群拥有超凡智慧与胆量的现代“罗宾汉”,运用魔术才华,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盗窃。不过,“四骑士”的高调,让《复仇者联盟》中的“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无耻混蛋》女星梅拉尼·罗兰统领的FBI很是恼火。而在两拨人光明正大的斗智斗勇之际,看不见的角落里,摩根·弗里曼迈克尔·凯恩这对《蝙蝠侠》系列的老搭档也在蠢蠢欲动。两个身份成迷的人,正密谋要揭开世界上最优秀魔术师的魔法之谜。


《惊天魔盗团》剧照
 
“绿巨人”对阵“社交天才”

    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颇为抢手的商业片导演,是法国传奇电影人吕克·贝松的半个门生及好友,曾与吕克·贝松为网际网络俱乐部和欧莱雅拍摄广告,并一起完成电影《圣女贞德》的拍摄,此后又执导吕克·贝松担任制作人的《非常人贩2》(又名《玩命速递2》),将影像视觉诠释得酣畅淋漓。此外,他还先后执导科幻大片《绿巨人2:无敌浩克》、《诸神之战》,并屡创票房巅峰。在他的电影世界里,无一不充满视觉享受和画面炫酷。此番,首次执导高智商犯罪这类好莱坞最为卖座的类型电影,路易斯·莱特里尔表现出了令人惊喜的把控能力,而这部电影也因为元素丰富、另类新奇,被外界称为《十一罗汉》+《致命魔术》+《盗梦空间》多部经典卖座电影的集合体。不仅如此,“绿巨人” 马克·鲁法洛与“社交网络”高智商天才杰西·艾森伯格的“强强联手”,以及影坛浸泡多年的“老戏骨”摩根·弗里曼、迈克尔·凯恩坐镇,也让内地观众充满期待。

    据悉,《惊天魔盗团》自5月31日起已在北美火爆上映,且正以“黑马掘金之势”不声不响突围成功,虽有《速度与激情6》的挤压,但该片首周末票房已斩获2935万美元稳居第2,并且在第二周超过《速度与激情6》夺得2839万美元,还收获了高智商犯罪电影里难得的好口碑,可谓票房口碑双赢。此次能够入选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表示,是电影节组委会对该片的高度认可。本片有望引进内地,点燃观影热情。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