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绑架大明星》将映 杜海涛出演制造笑料引争议

时间:2013.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绑架大明星》剧照

    8090治愈系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将于7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执导,主要讲述发生在一个小萝莉和大明星之间的温情趣事。据了解,人气偶像陈晓东此次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个大牌歌星,不仅会一展歌喉,还会与杜海涛上演一出明星和经纪人斗智斗勇的戏码,可以说是一部娱乐圈人际关系教科书。导演高奇透露,“陈晓东和杜海涛虽然刚开始的关系还不错,后来就发展为大打出手了。”

杜海涛领衔制造笑料 导演保密哭戏绝招

    电影《绑架大明星》将视线对准娱乐圈,围绕高弈辉(陈晓东饰)、乔君建(杜海涛饰)、高小蝉(许雅涵饰)三个人,讲述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而又催人泪下的事件。在片中,高小蝉不知为何一直故意给高弈辉制造麻烦,害他在娱乐圈引起很多非议,为了帮助高弈辉摆脱高小蝉,经纪人乔君建出马了,但生性娘娘腔的经纪人碰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萝莉,注定会是一场闹剧,这俩人的多次斗智斗勇制造了无数笑料。

    虽然是一部喜剧,但《绑架大明星》中也不乏催泪元素,导演高奇表示,“这部电影走的是先搞笑后感人路线,包括高小蝉的那些整人手段,还有乔君建的各种娘娘腔姿势,非常有笑点。但是在影片后半部分,却以感人为主,尤其是高小蝉和高弈辉之间的特殊感情,我相信观众看过后肯定会心生感触。”

    在采访中,总导演张加贝还透露,影片最后会有大量哭戏,其中许雅涵几乎是五分钟哭一次。谈及哭戏秘诀,张加贝则卖起了关子,“刚开始的时候的确很难拍,有一场哭戏NG了将近50次都没通过,我们使尽了各种招数都没能让许雅涵哭出来。最后我们想出一个绝招,一下就成功了。”但这个绝招到底是什么,张导始终不透露任何信息。

陈晓东杜海涛斗智斗勇

    对于此次的演员阵容,张加贝导演表示,“其实刚开始我并不属意让陈晓东来演,是高奇导演一直坚持。因为我觉得他有点太年轻了,我想找个年龄大点的演员来演,这跟影片内容有关。不过事实证明高导的眼光没错,陈晓东虽然年龄不符合我的要求,但戏演得很棒,而且让影片看起来青春洋溢,年轻人很适合去看。”

    至于娱乐节目主持人杜海涛的加盟,张加贝直言,“杜海涛很有娱乐精神,也很有演员精神,我看过他的很多戏,他的演技一直在进步,这次在电影中更是一次演技大爆发,大家敬请期待吧!”

    据了解,杜海涛此次选择颠覆形象,出演一名娘娘腔,而且还是陈晓东的经纪人。在每对明星和经纪人之间,都注定有一场长期拉锯战,片中的陈晓东和杜海涛也不例外。片中,杜海涛饰演的乔君建拥有女人的心思男人的外表,有点贪财,又有点可爱,对陈晓东饰演的高弈辉费尽心思,生怕他从天堂掉入地狱。后来高弈辉被高小蝉“迷惑”后,乔君建只好背着他做了一些事,这也引发了高弈辉的强烈不满。高奇导演透露,“他们俩刚开始的关系还不错,后来就发展成大打出手了。”

    电影《绑架大明星》将于今年7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