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钟镇涛《天台爱情》暴怒发飙 周杰伦直言被震惊

时间:2013.06.18 来源:北青网娱乐
     
《天台爱情》中的钟镇涛

    周杰伦最新大银幕作品《天台爱情》即将公映。近日,为了给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周杰伦带着“老丈人”钟镇涛、“女朋友”李心艾做起了空中飞人,港台内地巡回宣传。片中,钟镇涛饰演李心艾的父亲,他想尽办法强烈阻挠周杰伦和李心艾的恋情,想尽办法拆散两人。据悉,这也是继2005年在电影《头文字D》中钟镇涛与周杰伦首次合作后的再度合作,两人在片中以“老丈人”和“女婿”的身份出现,十分值得期待!
 
     对于二度合作的前辈钟镇涛,周杰伦坦言,钟镇涛不愧是前辈,在电影中的有一场戏让自己“刮目相看”!他说自己被深深的震撼到,现在想想都会有震惊的感觉。片中有一场钟镇涛暴怒的戏份,而切身感受了他大发飙的周杰伦至今仍然对当天的情形“心有余悸”。“B哥(钟镇涛)是一个非常温和善良的人,但有一场戏他的演出让我刮目相看!”周杰伦回忆,“那场戏需要B哥对我暴怒发飙。现在再看到他都还又一点惊心,我觉得那是父爱的体现,非常真实。”周杰伦更借机开玩笑说:“我想以后要追B哥女儿的人恐怕会很辛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