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的替身》讲述“强奸生子” 梁静曝丑陋造型

时间:201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成泰燊


梁静
  
成泰燊首演“强奸犯”挑战大 梁静自毁形象

    影片中男主角的妻子由梁静饰演,在这部电影中,失去了自己的儿子,还由于做了结扎,无法再生育。梁静在造型上的牺牲可谓十分之大。导演说:“电影在两年前拍摄,梁静那时候刚生完第二个孩子四个月的时间,我不确定她是否愿意接这部戏。”但一向喜欢挑战的梁静也被剧本深深吸引,对剧中这个人物的内心挣扎和扭曲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还自毁造型,主动请缨在自己的眉头上贴了一个痣,她在现场说:“导演嫌我太漂亮了,我就丑给你们看!我剧中的发型是小县城随便找的一家理发店烫的,拍戏过程中一直驼着背,寻找农村女性的感觉。”
  
    而男主角成泰燊曾经出演《白鹿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出演“强奸犯”,演绎出了心里的纠结和扭曲。他说:“这个角色在失去儿子后,带来的毁灭性的爆发。最后他的生活就像一团麻一样绞了进去。”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视频/贺盼 图/杨楠 文/范雯
>>查看全文

点击进入2013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