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很美》气质小清新 颖儿称郭品超曾是偶像

时间:2013.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电影网讯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爱,很美》6月20日在上海举办看片会,影片放映结束后,制片人杨春毅、导演殷悦、监制蒋东翰和女主角颖儿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互动。整个80后团队打造出这部青春洋溢的影片,颖儿说,此次能和自己大学时的偶像郭品超合作倍感兴奋。
 
80后团队首次拍电影 高富帅与女屌丝擦出火花

    《爱,很美》讲述了颖儿、郭品超出演的男女主角钱小菲和“雷阵雨”之间一段欢喜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全片充斥着温暖、美好的恋爱感觉。电影的整个制作团队的成员都是80、90后,首次尝试拍摄一部电影。导演殷悦站在台上,略显羞涩地说:“我们只是想拍一部自己喜欢的片子,将自己的感情和成长经历放进了这部电影里。也同时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心理。”而郭品超就是他心中王子的形象,而颖儿也符合可爱的“灰姑娘”角色。
 
    当“高帅富遇上女屌丝”,对于这个题材的设置,同样身为80后的制片人杨春毅说:“我们是希望这两个角色之间的故事,带给观众一些希望,也给我们自己一个希望。”他还很谦虚地表示,第一次尝试创作还有很多不足和遗憾,对于票房没有过多的期许,只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励。
 
颖儿现场一秒变“人来疯” 称郭品超曾是偶像
 
    女主角颖儿身着一件白色蕾丝连衣裙,脚上一双Bling Bling的闪钻高跟鞋格外引人注意。从飞机场赶来姗姗来迟的她刚一上台就很有礼貌地向在场观众致歉,也为她赢得不少赞许的掌声。谈到这个角色,颖儿说,这与自己的经历也有相似之处,曾经的她就像丑小鸭一样受不到关注。她还透露自己与郭品超早就有过一面之缘:“我上大一的时候,就在澳门的一个活动上见过他,那时我还是一个小粉丝的心态,还找他为自己签名。没想到三四年过去了能与他合作拍戏,觉得很兴奋。”

    同样是80后的颖儿还称自己每次到了片场,都会变成“人来疯”:“这一次的拍摄经历非常开心,因为整个团队都是同龄人,没有什么压力。”和偶像合作也非常顺利,配合十分默契。
 

点击进入2013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