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媒曝苍井优新欢是三浦春马 传曾弃三任未婚夫

时间:2013.06.20 来源:新浪娱乐

苍井优(资料图)


三浦春马(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演员苍井优,突然单方面向年长11岁的男友铃木浩介提出分手,理由是自己另有喜欢的人了。根据最新的媒体爆料,这个吸引苍井优到让她移情别恋的,很可能是三浦春马

    苍井优去年12月到今年2月和三浦春马一起合作了舞台剧,剧中苍井优深爱着三浦春马扮演的盗贼。某舞台剧相关人士透露:“苍井优本来就是非常容易入戏的类型,所以现实中也被三浦春马吸引了。”不仅如此,两人在剧场时也相当亲热。另有相关人士指出:“东京演出的时候还好,感觉是2月大阪演出时急速接近的。休息时间经常两人独处,演出完后会一起出去喝东西。那种恩爱的氛围让周围人都忍不住怀疑他们是在恋爱。”

    苍井优突然发邮件给铃木浩介,自称已有另外喜欢的人而提出分手,是在今年二月底,时间上来说正好和大阪公演重合,所以不少媒体猜测她所谓的喜欢的人就是三浦春马。

    另外更有媒体惊爆指出,苍井优似乎就喜欢到了和男方谈婚论嫁的地步,立刻把对方甩掉。她和铃木浩介已经见过家长更已决定婚期,并且男方目前为了新买的婚房每月努力还贷中,却被苍井优单方面提出了分手。不仅如此,她过去曾交往过的冈田准一大森南朋,全都是男方买房子打算结婚后,突然由她提出分手,被不少日本网民指责相当恶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