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苍井优被爆大玩“姐弟恋” 劈腿恋上三浦春马

时间:2013.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刚刚宣布与铃木浩介(38岁)分手的日本女星苍井优(27岁),近日被曝姐弟恋,与23岁人气男星三浦春马热恋拍拖。在苍井与铃木公开宣布分手之前,苍井曾在2月给铃木写了分手信,信中称“有了喜欢的人”。“新男友究竟是谁?”成为网上热议的焦点,最终锁定人气日渐飙升、深受中年女性喜爱的23岁帅气美男三浦春马。此消息一出,很多网友对铃木表示同情。

    据爆料杂志《女性自身》报道,苍井与前男友铃木甚至发展到结婚地步,铃木还为苍井贷款购置“爱巢”,此次分手完全击垮了铃木,铃木甚至每月要偿还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3万)的巨额贷款。

    据猜测,苍井的新欢很可能是2012年12月到2013年2月底,与苍井共同出演舞台剧《ZIPANG PUNK 五右卫门LOCK》的日本男星三浦春马。舞台剧中,苍井饰演对三浦充满爱意的女盗贼。据舞台剧相关人员透露,苍井在剧中没有得到三浦,却在现实生活中将三浦“捕获”。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舞台剧演员透露,今年2月演出期间,看到苍井与三浦私下里一起喝酒的约会场面,二人关系甚为密切,好似情侣一般。而苍井给铃木写分手信时提到“有了喜欢的人”也是在2月份,因此怀疑三浦也不是没有依据。

    目前,三浦主演的日剧《最后的灰姑娘》正在日本热播,三浦与女主角筱原凉子等女星大胆上演激情床戏,瞬间成为日本“肉食熟女们”的狂追对象,最新一集的收视率甚至高达16.1%的超高记录。

    对于被曝出苍井与三浦热恋,苍井的一位知情好友透露“苍井喜欢比她大的男生,之前的交往对象冈田准一大森南朋都是如此。这次搭上三浦春马,我觉得这不是她内心的真实想法。”曝出了苍井喜欢熟男的择偶观。目前,苍井与三浦并未对此事有任何正面回应。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