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溪谷》东京首映礼 真木阳子自曝紧张失眠

时间:2013.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大森立嗣、铃木杏真木阳子大西信满鹤田真由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真木阳子时隔7年再度主演的新片《再见溪谷》6月22日在东京举行首映礼,包括真木在内,共演演员大西信满、铃木杏、鹤田真由、以及导演大森立嗣悉数出席。看到影片终于上映,真木激动表示“昨晚感到有些惶恐,心脏紧张的跳个不停,甚至有些失眠。”

    距离影片杀青将近1年时间,真木笑言“时间过的很快,但接受采访时,仿佛讲述的还是昨天发生的事,出演这部戏让我记忆犹新。”另外,片中与真木上演激情床戏的男主角大西,对真木的话也表示十分同意“去年夏天到秋天的拍摄情景、周围景色、以及天气温度,至今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很怀念啊!”大西与真木分别表露出对昔日拍戏的难忘回忆。


真木阳子

    当天,原著作者吉田修一还特别为影片首映写了封亲笔信,祝福影片大卖。对于真木的表现,吉田在信中写道“能够与真木阳子这位优秀女演员相遇,我感到非常幸运。去年夏天,真木出演该片非常辛苦,真木能将加奈子(角色名字)演活,我要非常的感谢她。”随后,吉田还在信中依次感谢导演大森、男主角大西等参与影片拍摄的主创们,令台上所有人颇受感动。

    该片讲述了在15年前的一起强奸案中的受害者(真木饰),与强奸案的加害者(大西饰)深陷不伦恋的爱情故事。目前,该片已经决定在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展映,真木、大西、以及导演大森将于当地时间6月28日前往莫斯科进行影片宣传。这是真木继5月携影片《如父如子》亮相戛纳红毯之后,再次亮相国际舞台。影片《再见溪谷》正在日本全国热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