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绫濑遥曝新恋情 与佐藤健擦出爱火玩“姐弟恋”

时间:2013.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绫濑遥与佐藤健因合作电影而擦出爱火

     电影网讯 据日本报道称,当红女演员绫濑遥和男演员佐藤健曝出了热恋绯闻。两人合作的电影《REAL 完美的蛇颈龙之日》已于6月1日全面上映,片中两人扮演一对爱侣。而按照《周刊实话》的说法,绫濑遥和佐藤健不仅片中极其恩爱,银幕外也成了一对恩爱情侣。

    据悉佐藤健是在影片的庆功宴上为绫濑遥神魂颠倒的,当时绫濑遥已经醉态可掬,而她F罩杯的巨乳压住了佐藤健,也压住了他的心。一直以来佐藤健都有些花花公子的“哲学”,他喜欢说“到底‘谈恋爱’是什么?这不是用语言就能简单说的”,并且被戏称为“快速攻击飞快上床”,不过他和绫濑遥的感情似乎真的很好。比如两人一起为了宣传电影上节目时,就表现得非常甜蜜。

    对此有业界相关人士表示:“他是个就算遇到比自己年长的女演员,也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的,非常迅速地和对方关系好起来。5月一起为电影上某谈话节目时,真的是非常甜蜜,所以引发了热恋报道吧。但是绫濑遥的事务所一直保护非常严密,两人至今没有被拍到决定性的证据照。绫濑遥当初出入前男友大泽隆夫公寓时,就戒备森严。相信佐藤健会觉得非常麻烦,他们的关系应该没法持久。”

    绫濑遥比佐藤健年长四岁,不过佐藤健当年19岁时,曾和比自己大四岁的写真女郎秋山莉奈交往。而此前的绯闻女友石原里美也比他大两岁,至于被佐藤健吸引的前田敦子,则比他小三岁。换言之,或许佐藤健喜欢比自己大的女性。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