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白智英怀孕4月惊爆流产 受极大打击修养三个月

时间:2013.06.28 来源:新浪娱乐

白智英与郑锡元

    据韩国媒体爆料,本月初奉子成婚的白智英,前晚感到身体不适送院,直到昨天早上证实怀孕4个月的胎儿流产,身心受创的她,正在丈夫及家人陪伴下留院休养。

    现年37岁的韩国女歌手白智英,挺着大肚子在本月2日下嫁比她年轻9岁的男星郑锡元,现已怀孕4个月的她,属于高龄产妇,婚后也已经减少活动安胎。岂料她前晚突然感到腹痛与下体出血,马上送到首尔的医院,直到昨天早上10时,证实她已经小产并接受手术。

    据其事务所方面透露白智英,痛失胎儿受到极大打击,刚接受手术的她,身体状态也不佳,需要休养三个月时间慢慢调理身体,郑锡元与白的父母已经在医院留在她身旁以作安慰。她流产的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给予她安慰与力量,而正忙于拍新片的郑锡元,怀着伤痛心情昨天下午如常出席该片的活动,两口子原计划7月初到美国度蜜月,现在蜜月之旅或许会延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