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港票房:《僵尸》登顶 《魔盗团》依旧强劲

时间:2013.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54ahua




《僵尸世界大战》成功引爆电影市场

《僵尸世界大战》席卷影市

    由马克·福斯特执导,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科幻恐怖片《僵尸世界大战》本周以1730万的超华丽票房席卷香港影市,此成绩已远超同属僵尸题材的“生化危机”系列。当然,《僵尸世界大战》的近2亿美金的制作成本也绝非中上投资的“生化危机”系列可以比拟,这也是好莱坞罕见的将僵尸大战题材做成A级大片的案例。在《僵尸世界大战》里,我们可以看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僵尸大战,万尸空巷的场面堪称绝无仅有,而这也是影片最重要的看点。当好莱坞对于大片的剧情开始黔驴技穷时,最简单的就是在场面上大做文章,《僵尸世界大战》的大卖绝对是将场面做到极致的又一经典案例。当然,《僵尸世界大战》的出世并非那么一帆风顺,影片由原定的去年12月延期到了今年6月份上映,伴随的是一系列关于影片改拍与补拍的质疑声,正当好莱坞业内纷纷不看好该片的情况下,《僵尸世界大战》终于顶住压力,成功引爆全球各大市场。显然,此时布拉德·皮特应该会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仅是影片主演,还是影片的制片人,到处吆喝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

下一页:其他影片
文/54ahua
>>查看全文

每周香港票房回顾: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