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溪谷》获莫斯科大奖 真木阳子自称吓一跳

时间:2013.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再见溪谷》剧照 大西信满真木阳子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真木阳子时隔7年再度主演的新片《再见溪谷》(导演大森立嗣)荣获第35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6/20-6/29)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特别奖。该片是继《孩子手拉手》(导演羽人进)以来,日本电影时隔48年再度获得此项殊荣。

    莫斯科电影节被誉为全球四大电影节之一。《再见溪谷》因深度刻画人物关系而受到电影节评委会的一致好评,因此获得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后的真木激动不已“真的非常开心!!我甚至被这个消息吓了一跳。这部电影是大家共同努力完成的作品,得知获奖消息,我从心底感到高兴。”该片导演大森立嗣也表露出获奖后的兴奋“这部日本制作的小成本电影,能够在莫斯科电影节上获奖,我现在的激动心情难以言表。”另外,男主角大西信满也发表了获奖后的喜悦心情“没有空手而归太开心了,感谢为影片付出过的每个人。”

    该片根据吉田修一的原著小说改编,讲述了在15年前的一起强奸案中的受害者(真木饰),与强奸案的加害者(大西饰)深陷不伦恋的爱情故事。真木阳子与男主角大西信满挑战大尺度床戏疑似“假戏真做”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除了真木与大西以外,大森南朋铃木杏井浦新、新井浩文、鹤田真由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再见溪谷》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