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男爵3》或由传奇制作 “男爵”受访赞导演

时间:2013.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朗·普尔曼饰演的“地狱男爵”

    电影网讯 吉尔莫·德尔·托罗朗·普尔曼日前宣传新片《环太平洋》的时候被问及《地狱男爵3》的进展,双方都表露出强烈的制作欲望,依据德尔·托罗的说法,《地狱男爵3》将很有可能由传奇影业制作。
 
    根据外媒报道,传奇影业老大汤玛斯·塔尔似乎对《地狱男爵3》很感兴趣。吉尔莫·德尔·托罗谈及这件事时说“昨晚我们在一起就餐,朗·普尔曼说他非常希望可以继续演《地狱男爵3》,问我打算什么时候开始这个项目。汤玛斯·塔尔则说他很想看到《地狱男爵3》。不过,他并不是说他想做《地狱男爵3》,而是他很想看到。今天我会再问问他。”

    而“地狱男爵”扮演者朗·普尔曼则表示自己已经多次向德尔·托罗表达他非常想演《地狱男爵3》了,而且他也觉得传奇影业会是这部影片最好的归宿。普尔曼在访谈中提到“并非什么人都有能力承担这部电影的制作,我很喜欢为传奇影业工作,而且我知道对于吉尔莫来说,与传奇影业合作影片《环太平洋》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

    普尔曼还表达了对《环太平洋》影片团队的欣赏“我之所以想要为他们工作,很大因素也是因为吉尔莫是一个很令人开心的人。”“我进组拍摄6个月,他似乎每天都精力充沛。而我知道这是因为制作公司非常尊重、欣赏和支持他,让他能够将各种古怪的想法放进电影里面。”“我现在的希望就是这些人能够一起加入到《地狱男爵3》的制作中,我相信我们会合作得很好。”

    《地狱男爵》系列根据迈克·米格诺拉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地狱男爵是在地狱烈焰中出生的类人生物,被带到尘世间秘密抚养长大,成为机密组织“超自然研究发展局”的一名成员。该组织是一个秘密的政府机构,专门抵御另一世界的邪恶势力。第一部影片由哥伦比亚公司巨资打造。2004年12月,《纽约每日新闻》将地狱男爵这个角色评选为“百兽之王”。 2008年的《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是由环球公司出品。
编译/许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