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3年国产动画电影票房近四亿 产能低质量不高

时间:201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参加论坛的嘉宾们


论坛现场

国产动画电影产能低质量不高


    纵观这三年来的变化,动画电影在数量和票房上都呈现出非常明显的递增趋势,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

    中国发行放映学会会长杨步亭指出,目前电视动画比较发达,但电影方面不仅产能较低,而且质量也不如人意,“不要一提动画片就觉得一定是小孩的东西,动画电影是老少皆宜的产品,在国外都是大人积极地去看动画片,所以我们要加强动画电影在这方面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去关注动画电影。”

    杨步亭还说,这三年来国产动画电影产量和票房持续增长,证明市场的需求也在扩大,观众有了更多的需求,所以动画电影工作者们应当抓住机会。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他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技术上将发展得更加先进,二是放映频率将改变,三是银幕必须变得更亮,令观众得到最完美的视听享受。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