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南佶受邀出演《海盗》 有望再次与孙艺珍合作

时间:201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南佶、孙艺珍

    电影网讯 目前正在一起拍摄韩剧《鲨鱼》的金南佶孙艺珍,有望在大银幕中再次携手合作。金南佶的经纪公司日前透露,金南佶目前接到了《海盗》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考虑,如果日程安排可以调整合适,将于6月初确认出演事项。

    《海盗》是制作费超过100亿韩元(约5500万人民币)的海上冒险动作片,将以朝鲜时代为背景,海盗和山贼为了捕捉吞下宝藏的鲸鱼而展开的故事。

    金南佶受邀出演片中的山贼一角。而该片的女主人公已经确认将由孙艺珍主演。金南佶和孙艺珍目前则会跟你在合作拍摄KBS 2TV的月火电视剧《鲨鱼》,预计将于5月27日首播。而此次如果金南佶加盟《海盗》,则将是两人继电视剧之后在大银幕上的再次合作,预计将于《鲨鱼》拍摄完之后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

    《海盗》将由李石勋导演执导筒,他去年执导的《舞后》上映时动员了400万名观众,此次的新片也备受期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