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赫、包贝尔自曝模仿秀照片 搞怪依偎假扮情侣

时间:2013.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包贝尔、陈赫模仿周杰伦和李心艾

    电影网讯 饰演曾小贤而闻名的陈赫以及在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有出色表现的包贝尔都以搞怪擅长,而两人凑在一起更是不得了。近日,陈赫和包贝尔就相继曝光两人一起搞怪的照片,惹得网友禁不住留言称他俩真是一对活宝。

    近日,陈赫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和陈赫模仿某周刊封面上《天台爱情》的男女主角周杰伦李心艾相互依偎的照片。只见照片上包贝尔抱着刊登着周杰伦和李心艾的周刊杂志,并依偎在陈赫的肩头。陈赫则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轻抚包贝尔的头发。两人的姿态像极了杂志封面上周杰伦和李心艾的姿势。陈赫还称:“太烦人了!谁来收了他!”口气里满是傲娇。


包贝尔遭陈赫袭胸

    时隔几日,包贝尔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和陈赫模仿趣味雕塑的照片。照片上两人模仿他们身后的趣味雕塑,陈赫更是把手放在包贝尔胸脯上,包贝尔一副被袭胸的惊恐状。包贝尔称拍戏太无聊了,才跟陈赫自娱自乐。
   
    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个人简直就是活宝,还有不少网友称赞二人十分般配,并大力撮合两人在一起。
文/黑白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