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前田敦子迎22岁生日 曾获日本专业大奖最佳女主

时间:2013.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前田敦子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前田敦子10日迎来了她22岁的生日,在推特微博上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生日祝福让前田发表感慨:“还是有这么多人关心着,内心很温暖。”除了筱田麻里子、小嶋阳菜板野友美等AKB48的成员们,还有其他模仿艺能界的金太郎等人也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

    前田在微博上说道:“过了12点,就是我22岁的生日了!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同时还晒出一张不明所以的照片并称:“3个女人围着暖炉在点火,没想到自己的生日的时候还能和友人围坐在暖炉前真是太出乎意料了。”原来生日这天前田并不在日本国内。


前田在《苦役列车》中剧照

    筱田说:“我是第一个给敦子发祝福的,生日快乐!永远爱你♪”,紧接着小岛也说:“最爱的阿酱永远年轻!”另外,元AKB48成员的仁藤萌乃、增田有华、模仿界的名人金太郎也纷纷送上祝福。

    自从前田在AKB48期间,除了唱歌以外也立志在演艺圈站稳脚跟,在今年6月,前田敦子凭借《苦役列车》获得了第22届日本电影专业大奖的女主角奖,这个奖项也给前田在影视圈的发展给予莫大的鼓励支持,上个月上映的《黑百合住宅区》也获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今后往影视圈发展前田还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作品,无论是队友亦或是粉丝团们都给予了空前的期待。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