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萨姆·门德斯继续任007导演 新片2015年11月上映

时间:2013.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黄金搭档将继续合作(右二为克雷格,右一为门德斯)

    电影网讯 犹豫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007:大破天幕危机》导演萨姆·门德斯终于答应了片方的邀请,正式出任下一部007新片的导演。再加上之前已经确定丹尼尔·克雷格继续主演,系列第24部007有望延续“大破天幕危机”创下的票房和口碑记录。据悉,这部新片将于2015年上映。


克雷格将继续出演007
 
    此前有消息称,第24、25部续集将采用“背靠背”方式拍摄,“大破天幕危机”的编剧之一约翰·洛根已确定独立执笔地24、25部续集的剧本。如此浩大的工作量吓到了萨姆·门德斯,他因此对继续执导的邀请迟疑不决。之后片方否认了连拍两部可能,又放弃了2014年就上映新片的计划,以争取萨姆·门德斯的回归。显然,门德斯终究是被片方的诚意打动了。
 
    对此,两位制片人发表声明称:“继《007:大破天幕危机》不可思议的成功之后,我们真的很荣幸能继续与丹尼尔·克雷格、萨姆·门德斯、约翰·洛根合作。”而门德斯则回应称:“我很高兴,片方给我足够多的时间来完成舞台剧,是制片人让我有了继续执导新片的可能。我很期待再次担任导演,以及再次跟丹尼尔·克雷格、迈克尔·G·威尔森、芭芭拉·布洛柯里(制片人)来合作。”
 
    门德斯所说的舞台剧,是他计划在2014年1月执导的舞台剧《李尔王》。完成该剧之后,门德斯便可以全身心回归邦德的世界里了。丹尼尔·克雷格此前曾说过会再演两部007新片,如果成真的话,他总共将主演五部邦德电影,成为肖恩·康纳利罗杰·摩尔之后作品数量居第三位的“007”扮演者。《007:大破天幕危机》成为史上首部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的007电影,门德斯与克雷格已经成为最吸金搭档。
 
    未命名的007新片将于2015年10月23日在英国上映,2015年11月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