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维涵《早见,晚爱》将映 气质美女变冰山丽人

时间:2013.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早见,晚爱》,预计将在7月19日上映

    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周渝民童瑶、白羽、曹云金陈维涵等当红实力偶像派明星担纲主演的好莱坞式高概念商战爱情影片《早见,晚爱》,预计将在7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集商战、爱情、时尚、偶像等诸多元素于一体,讲述了一场“9小时品牌收购战”中的尔虞我诈与情感纠葛。其中,曾在《姐妹新娘》、《我叫刘跃进》、《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和《新世间路》等诸多优秀影视剧中以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形象示人的“演技派气质美女”陈维涵,饰演性情直爽仗义,却又工于心计的多面“腹黑女”Soda一角,其冷傲刚强的气质与性感美艳的外形令不少粉丝大感期待。

    据悉,在电影《早见,晚爱》当中,气质美女陈维涵将首度出演这样一个“攻心计”腹黑女孩,并将以清爽短发搭配干练职场装的造型登场。尽管被外界定义为“腹黑”,但陈维涵本人对Soda一角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她表示,在整部电影当中,Soda其实是一个十分“接地气”的人物,她身上具备着当下社会中极大一部分职场女性的生存原则。在许多人眼里,利益与梦想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但是在Soda看来,对利益的追求同样也是实现个人梦想的途径之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维涵同样表达了自己对于“表演“的热衷,能够尝试多种不同的角色,在她而言是一个接受挑战并极其享受的过程。“表演可以让你体会到不同的人的生活,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过程,因此演员应该勇于接受各种角色的挑战。”

    身材高挑、外形清新靓丽的“正能量美女明星”陈维涵,与殷桃闫妮等人同样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的优秀演员。而陈维涵的从艺之路也一直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她不仅曾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当中荣获亚军及“最佳上镜”奖,还曾在08年北京奥运会当中作为56个民族代表的一员惊艳亮相开幕式现场,自己本人更是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的话剧、影视作品,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在本片当中,陈维涵与“仔仔”周渝民双双饰演片中“最腹黑”的一对男女,而到底“谁更腹黑”,我们也只有在看过影片之后才能知晓。

    目前,电影《早见,晚爱》上映在即,我们也期望在7月19日看到陈维涵更加精彩的表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