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北川景子出道10年首本写真 清纯素颜彰显女人味

时间:2013.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北川景子

    电影网讯 出道10周年的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将在27岁生日当天(8月22日)发行首本个人写真集《北川景子1st写真集『27』》,几乎素颜示人的北川,将在写真中畅谈对未来的展望以及结婚观等私密话题,为粉丝展现一个从未在电视或杂志上展露过的女人味十足的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27岁写真
 
    北川主演的两部新片《推理要在晚餐后电影版》(2013年8月3日)、搭档深田恭子共演新片《室友》(2013年11月9日)都将在2013年年内上映,另外,北川搭档妻夫木聪主演的《审判》、搭档锦户亮共演的《想要拥抱你》、以及话题作《恶梦小姐电影版》都将在2014年依次上映。已经跃居日本一线女星行列的北川,即将年满27周岁,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她,期待能早日为粉丝带来即将婚讯的好消息。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北川景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