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要气馁》海报新公开 八千草薰释放温暖微笑

时间:2013.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不要气馁》曝光海报

    根据2013年1月去世的日本著名女诗人柴田丰(享年102岁)的诗集为蓝本创作的影片《不要气馁》决定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日本公映。与此同时,以柴田创作的同名诗句为背景的海报正式公开。整张海报以充满温暖气息的玫瑰粉为主基调,主演八千草薰释放出和蔼可亲的微笑,海报上方,描绘如何看待失败与坚持梦想的励志诗句与海报整体合二为一。据悉,此款海报将从7月27日起张贴于日本全国各大影院。
 
    影片描述了98岁才出版处女诗集《不要气馁》与第二部诗集《百岁》的日本女诗人柴田丰后半生的温情记录。担当导演的是曾执导《白夜行》《上帝的处方》等多部人气影片的导演深川荣洋掌镜,深川同时兼任剧本创作。
 
    片中扮演柴田丰的是老牌女演员八千草薰,这是八千草时隔58年再度担当主演。据了解,八千草要从77岁一直演到92岁。除此之外,檀丽芦田爱菜饰演年轻和幼年时期的柴田丰。柴田的儿子和儿媳由武田铁矢伊藤兰饰演,铃木瑞穗上地雄辅等演技派影星都会在片中担当要角。
 
    影片《不要气馁》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