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杯神器》续集今秋开拍 《异形》韦弗或加盟

时间:2013.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圣杯神器:灰烬之城》原著小说封面图

    电影网讯 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圣杯神器:骸骨之城》要8月21日才正式上映,但其续集《圣杯神器:灰烬之城》目前已经传出选角消息了。外媒29日称,曾在《异形》《吸血女郎》、《政坛野兽》等影片中有出色演出的好莱坞演员西格尼·韦弗正在商谈加入《圣杯神器:灰烬之城》,而该续集也将在今年十月份开拍。同样的青少年魔幻题材做主打,前有《暮光之城》系列的超强吸金力做榜样,索尼对《圣杯神器》系列的野心昭然若揭。
 
    西格尼·韦弗将会饰演的角色是影子猎人里残忍无情的领导人,这也是续集里出现的几个新角色之一。第一部的导演哈罗德·兹瓦特和一众主创莉莉·柯林斯杰米·坎贝尔·鲍尔凯文·席格斯罗伯特·席安等均有望回归。

    早前官方透露第二部相关情节。在《圣杯神器:灰烬之城》中女孩克莱莉·费蕾非常希望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但是作为一名邪灵似的影子猎人,她的母亲被魔幻力量控制一直昏迷,她还时不时能看见地下世界的狼人、吸血鬼和精灵们,“正常”对她而言根本不可能。如果克莱莉可以丢下影子猎人的世界不管,她或许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跟她的朋友西蒙呆在一起好好发展感情,但明显影子猎人的世界不会轻易让她离开,特别是她那位帅气又易怒的新哥哥杰西。现在为了拯救她的母亲,克莱莉唯一能做的就是追踪另一个影子猎人瓦伦廷——她疯狂邪恶的父亲。

    显然为了增加影片故事层次,情节还埋下另一条线。纽约市有人正在残杀地下世界的孩子,所有线索让人怀疑是瓦伦廷在制造这些惨剧。但如果是的话他到底计划做什么?当第二个圣杯神器“灵魂之剑”被偷走,恐怖的审讯者出现对杰西进行调查。克莱莉陷入混乱,如果杰西愿意背叛一切只为了帮助自己的父亲瓦伦廷,那克莱莉又能怎么去阻挡瓦伦廷的计划?

    《圣杯神器》系列由由卡珊德拉·卡莱尔青少年小说改编。这个系列的小说一共6本。原作者卡莱尔也大程度上参与到这部影片,与导演哈罗德·兹瓦特(HAROLD ZWART)一起在选角和影片设计上做了探讨。从以上透露剧情看,第二部故事还是引回到纽约的地下世界。
编译/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