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彦祖爱女照片首度曝光 自曝老婆上围变丰满

时间:2013.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吴彦祖一家温馨合影

    吴彦祖与Lisa S.的爱女Raven转眼间已两个月大,一直没有公开爱女样貌的二人在8月5日向众好友送上一盒写着爱女英文名字Raven的曲奇,浅蓝色的纸盒内还有一张三人的温馨合照,也是小Raven首度曝光。只见她轮廓像极父亲,也遗传了母亲的漂亮嘴唇,而一双大眼睛十分精灵,集合了父母的优良基因。 


印有女儿名字的盒子


    Lisa S.早前公开露面时已表示:自从爱女出生后,两夫妇的世界都是围挠着爱女,因为喂母乳的缘故,她的上围也升级至D级。合照中,两人很有默契的望着爱女,洋溢着幸福温馨,Lisa拿着爱女的手臂,似是要吻她的额头。他们送给友人的曲奇以奶瓶造型制成,而粉蓝色的盒子也写着女儿的英文名字,又有小鸟、白云图案,可爱有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