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环太平洋》首周2.9亿打败《速度》

时间:2013.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环太平洋》首周5天累计2.9亿

《环太平洋》首周2.9亿称霸暑期档

    《环太平洋》上映首日票房超过5000万,虽然不敌《钢铁侠3》在5月1日时的首日过亿票房,但该片总体走势强劲,首周5天累计2.9亿。到了8月5日,单日进账仍有3000万。而且一直占据单日票房冠军位置,预计最终票房能够打破4亿分水岭,成为今年进口片中第二部票房超过4亿的电影,但七夕将至,国产爱情片蜂拥上映,《环太平洋》若想超越《钢铁侠3》的7.5亿票房基本没有可能。

自上映后,《环太平洋》的排片量一直排在首位,单片就占据了全部市场份额的35%左右,这个数字从未下滑过,因为该片的视效确实出类拔萃。走进影院的观众大多都是年轻人,对于片中日本动漫色彩都很熟悉,不少宅男都大赞机甲打怪兽的情节游戏感十足。而且,这个档期完全属于进口片,前面《速度与激情6》和《惊天危机》已经将观众的观影热情带动起来,留给《环太平洋》的就是已经等了两个月的大批观众,毕竟这个暑期档还没有一部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上映,观影需求指数直线上升,才造就了该片的高票房。

下一页:《速度与激情6》遭劫杀累计3.2亿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