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绑架大明星》热映 “另类”青春故事打动观众

时间:2013.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绑架大明星》终极版海报

    随着八月暑期档的到来,电影市场的竞争也呈现空前白热化现象,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各路题材电影都使出了浑身力气。《绑架大明星》作为一部专为8090打造的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此次也插足战争,并获得不少好评。虽然无大投资、无大牌、无特效,但这毫无阻碍观众对它的喜爱,首次担纲执导的导演高奇对这部处女作打了6分,称还有上升空间,“总体质量达到了我想要的标准,不过也有不少瑕疵,对我下一部作品的拍摄很有指导意义。”
  
幽默十足温情有余 诠释最真实8090
  
    虽然明知会身处票房竞争尤其激烈的暑期档,片方仍毫不犹豫地将《绑架大明星》推到观众面前接受检验,不得不说勇气可嘉。片方表示这个选择既有主观原因但也免不了受客观原因的约束,因为《绑架大明星》比较适合在学生都放假的暑期上映,这是很早就定下的,但每年暑期档竞争都非常激烈,无论放在哪一天都无法避免票房竞争。
  
    在这场竞争中,《绑架大明星》虽然遭遇排片挤压,但还是给很多观众留下了好印象。轻松搞笑的剧情设置、笑料不断的台词以及性格鲜明的角色,直接贴切地反映了现在8090后的生活模式,极具感染力,影片后半部分的温情元素则为整部电影添加了一味调和剂,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心怀感动。
  
新人导演大胆走进青春
  
    《绑架大明星》讲述了处于不同年龄和生活环境中的两个人以一种另类方式相遇相知的故事。男主角高弈辉(陈晓东饰)身处复杂的娱乐圈,女主角高小蝉(许雅涵饰)却是一名简单的16岁少女,看起来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以一种奇特的方式相遇。高小蝉认定高弈辉是她亲生爸爸,高弈辉矢口否认,高小蝉气急之下损招百出,在发布会上向高弈辉扔鸡蛋,破坏他跟女朋友亲热,令高弈辉陷入困境。
  
    初次执导就接触青春题材片,高奇表示自己其实也有不小压力,“虽然我自己也是80后,但我对现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了解得其实不多,所以我压力还挺大,就怕拍出来观众不喜欢。”谈到对这部处女作满不满意,高奇给自己打6分,“很感谢观众对它的喜欢,也很感谢观众对它的批评,好的坏的我都接受。给自己6分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它的总体质量达到了我想要的标准,不过也有不少瑕疵,对我下一部作品的拍摄很有指导意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