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袭》曝“麻雀变凤凰”预告片 定档9月6日

时间:2013.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逆袭》曝“麻雀变凤凰”预告片 定档9月6日上映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逆袭》曝“麻雀变凤凰”预告片 定档9月6日上映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麻雀左婴宁与娱记杨大川街头对峙

    由新生代演员张立昕孟京辉爆笑组合“两条狗”刘晓晔韩鹏翼、人气男星王凯主演的轻松上位喜剧《逆袭》正式确定9月6日全国公映。同期片方首次曝光了一款超长版预告片——麻雀如何“逆袭”娱乐圈。预告片中在隐藏在娱乐圈里的终极大boss真正的潜规则内幕操纵者浮出水面,同时也展现出女主角左婴宁在其操纵下麻雀“逆袭”变凤凰的整个过程,使得影片娱乐圈潜规则的故事主线更加清晰明了。另外房租高、环路堵、贪官二奶、屌丝等更多接地气的现实社会问题和当下流行的网络用语也都融在预告片中,引起大家的共鸣。


发布会现场打架
 
麻雀逆袭变凤凰 不愿活的像条狗
 
    在此番曝光的预告片中,海龟出身的女主角左婴宁(张立昕饰演)在北京高房租低工资的巨大压力下也不得不变为一个屌丝级别的女汉子,工作上忍受着老板无理的压榨、下班后替违反交规的领导指挥交通,外出工作采访掉入圈套被打、倒霉谁事儿全和自己沾边儿。以至于张立昕自己都笑成道:简直活的像条狗。预告片中也渗透出80、90后小麻雀们藏在内心深处的小邪恶,借由张立昕饰演的左婴宁说出了姑娘们的心声:其实所有女孩子都会被光鲜的东西所吸引,自己也希望被更多的人关注,也有一种不顾一切说走就走,不干就不干的情结。
 
逆袭“36”计  教你玩儿转娱乐圈
 
    伴随着超长预告片的曝光,电影中娱乐圈潜规则的故事主线更加明确清晰。终极大boss张帆饰演的娱乐圈幕后操纵者陈总为了牟取商人利益最大化,抓住外围明星们想要出名的软肋,机关算尽。在预告片中,陈总为了捧明星上位所使用的苦肉计、将错就错计直戳人心,让观众看清所谓的绯闻炒作从开始策划到发酵成社会话题的整个过程,赤裸裸地揭露了当今娱乐圈、媒体圈的潜规则。制片人表示:拍摄这个片子就是为了让看不清娱乐圈本质的年轻人真正看懂这个复杂的圈子,但是我们又是无公害的轻松喜剧片,以喜剧的形式来反应出不仅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的年轻人的心态和现状。
 
大胆尝试娘娘腔 性取向敏感不怕删
 
    孟京辉御用金牌爆笑组合之一刘晓晔所饰演的娘娘腔经纪人,也是影片的一个大胆的尝试。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经纪人乔治为了挽留面对潜规则动摇的左婴宁激动呐喊出自己的无奈,一句“我连性取向都改变了,你那点儿牺牲算个屁”的台词更是映射出了当下娱乐圈的鱼龙混杂以及圈内人的身不由己。刘晓晔也表示:这句台词自己完全脱离的剧本,现场拍摄情绪激动借由这场戏分也透露出自己混迹娱乐圈多年的艰辛。片方也表示,性取向虽敏感但是为达到还原真实的娱乐圈不怕被删减。
 
    电影《逆袭》将于2013年9月6日全面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